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S-300防空导弹公司将首次参加珠海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0:37  东方网
解放军装备的S-300系列防空导弹全部由“金刚石-安泰”康采恩公司研制生产 解放军装备的S-300系列防空导弹全部由“金刚石-安泰”康采恩公司研制生产

  东方网11月9日消息:据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网站11月8日报道,俄著名防空武器系统生产商“金刚石-安泰”康采恩今年将首次参加在中国珠海举行的国际航空航天展。

  “金刚石-安泰”康采恩发言人指出,该公司将会参加今年11月16-21日举行的“珠海-2010”国际航展,此举意味着俄方准备进一步扩展与中国的商业交往与合作。他同时强调说,长期以来,中国一直是俄制防空武器系统的最大采购国。

  据介绍,在本届珠海航展上,在“金刚石-安泰”康采恩统一展台上推介自己产品的将有七家俄著名的军事技术装备生产企业。

  “金刚石-安泰”康采恩发言人透露,在展台上除了将放映介绍该企业的宣传影片外,还将向参观者介绍S-300PMU2"宠儿"、“山毛榉-M2E”、“道尔-M2E”等一系列俄最新式的防空导弹系统,同时,还会散发有关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和其他军事产品的宣传材料。

  除此之外,参观者还将在“金刚石-安泰”康采恩的展台上看到多种军事装备的模型,包括S-300PMU2系统配备的5P85TE2型发射装置、“道尔-M1”和“道尔-M2E”系统中使用的各型战车,以及“山毛榉-M2E”系统中配备的自行式火力打击系统、探测和目标指示站以及发射-装弹设备等。(编译:北斗)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S-300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