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哈俄共派50多架飞机直升机参加上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5:09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9月13日,上海合作组织第5次联合反恐演习--“和平使命2010”开幕式在哈萨克斯坦召正式召开。

  俄新社报道称,在哈萨克斯坦东南部扎姆贝尔州的“马德布拉克”陆战部队联合兵种训练场举行开幕式。参加此次演习的有来自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俄罗斯和塔吉萨克斯坦的5000名军人以及300种作战技术装备。中国、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还派出了50多架飞机和直升机。除军人外,参加此次演习的还包括哈萨克斯坦的内务部队和紧急救灾部人员。

  报道称,俄罗斯派出1000名军人参加演习,出动130辆装甲车以及10架飞机作为陆上行动的空中支援。这包括苏-24战斗轰炸机、强击机苏-25、运输直升机米-8。此次演习预计为期17天,主要行动将在9月24日进行。

  相关专题:和平使命2010上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合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