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印空军将举行联合军演 两国拟共造中型运输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 20:55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2日电 俄罗斯空军表示,为加强与印度空军的关系,并提高双方空军战斗力,已就举行联合空军演习达成了协议。

  据土耳其广播电台报道,俄罗斯空军司令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上将11日结束了对印度为期5天的正式访问,他在接受俄罗斯新闻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访问期间与印度军方领导人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与印度空军司令奈克就两国空军在2010年—2012年举行联合军事演习问题达成了协议。”泽林上将说,“俄罗斯和印度不是邻国,但相距并不遥远,俄空军战机从俄罗斯的阿斯特拉罕州到位于印度北部的各个机场不需要进行空中加油。”报道说,泽林上将没有具体透露军事演习的时间、地点以及规模。

  报道说,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与印度两国军方的关系近来有明显加强,亚历山大。泽林上将在印度访问期间,两国政府还签署了成立生产中型军用运输机的联合公司协议。根据协议,作为公司的注册资本,各方分别出资3亿多美元,预计生产350架运输机,其中30%出口到第三国,在2016年—2018年双方联合生产出第一家军用运输机。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亚历山大。福明在协议签字仪式上说,“在军火贸易和军事技术合作领域,印度是俄罗斯的主要合作伙伴。”(安国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印度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