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美联合反潜军演因台风被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 09: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张玲):韩国联合参谋本部4日发布新闻公报称,韩美原定于从5日开始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举行的联合反潜演习因台风原因被推迟。

  新闻公报称,4日台风“玛瑙”影响到了日本西部海面,预计将于5日起影响到朝鲜 视频:韩美联合反潜军演因台风被推迟 来源:东方新闻 半岛西部海域,因此联合军演被迫推迟。军演的新日期将于晚些时候公布。

  根据原计划,韩美将于5日至9日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举行联合反潜演习,旨在通过训练加强应对敌方潜艇进攻的战术和技术能力。本次军演将是韩美在“天安”号事件后举行的第二次海上联合军演。7月25日至28日,韩美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日本海)举行了名为“不屈意志”的大规模海上联合军演。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