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媒体称美国将派核潜艇参加美韩黄海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合同参谋本部3日表示,为期5天的韩美联合反潜演习将从5日开始在西海(中国称黄海)举行。

  韩国海军将出动4艘韩国型驱逐舰、巡逻机(P-3C)、潜水艇等,美国将派遣宙斯盾舰等3艘舰艇、核能潜水艇、巡逻机等参加。

  韩国合同参谋本部表示:“这次演习的目的是为了向朝鲜传递强力的遏制信息、提高全面的反潜能力、以及加强相互之间的运作能力。”“演习将会集中演练敌军潜水艇入侵时的战术、技术、应对等。”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黄海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