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美今起再次在黄海和日本海举行联合军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07:21  新京报
7月27日,韩国独岛号两栖攻击舰参加美韩在日本海的联合军演
7月27日,韩国独岛号两栖攻击舰参加美韩在日本海的联合军演

  综合新华社电 韩国军方人士15日透露,从16日起,韩国将与美国展开为期10天的联合军事演习。

  韩联社报道,本次代号为“乙支自由卫士”的联合军演将从16日持续至26日,在韩 视频:韩国与美国再次联合军演 超8万士兵参加 来源:山东卫视《早新闻》 国东部海域(日本海)与韩国西部海域(黄海)举行。届时将有3万名美军士兵和大约5.6万名韩国士兵参加军演。

  报道说,本次参加军演的美军人数将大大超过往年的大约1万人。

  届时,韩美联合司令部还将举行反恐安全演习,为11月11日在韩国首都首尔召开的20国集团峰会做准备。40万名士兵和来自中央和地方的官员将参加本次反恐演练。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15日在平壤发表谈话说,针对韩国和美国将举行的联合军演,朝鲜军民将采取“最严厉的军事对应措施”。

  朝鲜中央通讯社当天援引这名发言人的话报道说,无论在规模、内容和性质上,韩美即将举行的联合军演都是针对朝鲜的“全面战争演习”和“核战争演习”。

  朝鲜国防委员会发言人7月24日曾发表声明,表示将“以强有力的核遏制力”回应美韩系列联合军演。

  7月25日至7月28日,韩美两国在韩国东部海域(日本海)举行代号“不屈意志”的联合军演。美国海军“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为参演军舰之一。

  新京报原稿链接:韩美今起再度联合军演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美韩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