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防部发言人证实将派航母参加美韩黄海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 09:36  人民网-人民日报
资料图:美军“乔治·华盛顿”号航母
资料图:美军“乔治·华盛顿”号航母

  本报华盛顿8月7日电 (记者温宪)美国国防部发言人马克·巴列斯特罗斯7日向本报记者证实,美国将派遣“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前往韩国西部海域(黄海),参加美韩一系列联合军事演习。

  此前,五角大楼发言人莫雷尔在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现在正在开始准备“乙支自由卫士”军事演习,这是美韩间“年度演习”。美国正在计划美韩间其他海、空军事演习。这些演习将同时在日本海和黄海举行。莫雷尔说,“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将参加在黄海的演习。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美韩 黄海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