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日美军将用漫画宣传美日同盟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6:11  环球时报
漫画中两位主角是一名前去日本访问的美国男孩和一名日本女孩
漫画中两位主角是一名前去日本访问的美国男孩和一名日本女孩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法新社8月3日报道,在日美两国共同纪念安保条约签订50周年之际,驻日美军近期将利用深受日本人喜爱的漫画来宣传美日安全同盟,强调两国同盟关系的重要性。

  据报道,这套漫画共包括四册,其中第一册将于明天发布,名为“我们的同盟——长久的伙伴关系”。漫画中两位主角分别是一名前去日本访问的美国男孩和一名日本女孩,两人是朋友。男孩告诉女孩说,他是来保卫她家乡的,因为他们是“重要的朋友”。美军发布的一份报告说,在这四部分漫画中,两位主角将会“探索和认识驻日美军以及它在日美同盟中的作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美同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