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透露上合组织成员国8月份将举行反恐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4:03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俄新网7月28日报道,俄罗斯萨拉托夫州州长新闻处工作人员27日透露,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护法机关与特种部门人员将于8月在该州举行反恐演习。

  这名新闻处的工作人员说:“根据国家反恐委员会的决定,上合组织成员国将于8月16日至28日在萨拉托夫州举行战略战役国际演习,届时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与哈萨克斯坦的护法机关和特种部门人员将参加演习。”

  据悉,演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8月16日持续到8月23日,第二阶段则是从8月25日至28日。

  该名工作人员还指出:“在演习第一阶段,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与哈萨克斯坦护法机关和特种部门将共同进行经过协商的搜索假想恐怖团伙的行动。第二阶段计划在萨拉托夫人口大量聚集的地点进行反恐演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合组织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