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合组织其他四成员国代表团抵达演习地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 21:45  新华网

  新华网吉林洮南7月25日电(记者白瑞雪、王天德)上合组织其他四个成员国的高级军事代表团25日抵达“和平使命-2009”演习地域。

  率领这些代表团的各国军队领导人是:塔吉克斯坦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总参谋长纳德罗夫、吉尔吉斯斯坦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总参谋长贾巴罗夫、哈萨克斯坦武装力量陆军总司令扎苏扎科夫和乌兹别克斯坦武装力量联合参谋部副总参谋长艾明扎诺夫。

  他们将在26日观摩这次演习的战役实施,参加结束仪式并参观中俄两军装备展。

  相关专题:和平使命2009中俄反恐军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俄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