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空军称非洲与中东国家有意采购JF17枭龙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7:46  东方网
巴基斯坦空军JF-17枭龙战机在范堡罗航展上静态展示
巴基斯坦空军JF-17枭龙战机在范堡罗航展上静态展示

  东方网7月19日消息:据巴基斯坦黎明报18日报道,巴基斯坦正在为中巴联合生产的“枭龙”战机寻找买家。一位巴基斯坦官员17日在接受黎明报采访时称,出售“枭龙”战机所得收入将全部用于巴基斯坦空军现代化之上——随着各种力量备增器的引入,巴基斯坦空军已经成为一支强大的空中力量。据他称,除土耳其之外,中东和非洲一些国家也有意采购“枭龙”战机。

  这位官员表示,巴基斯坦空军两架由巴基斯坦航空工业综合厂生产的“枭龙”战机已飞往英国参加将于本月19日至25日举行的2010年范罗堡航空展。

  “枭龙”战机是一款全天候多用途战机,有潜力成为任何一支现代化空军主力。据这位官员称,“枭龙”战机的批量生产工作已经开始,巴基斯坦最终将为其空军采购250架该款战机。首个“枭龙”战机中队已经组建而成,第一个该机型中队的组建工作也将于今年年底完成。

  据称,巴基斯坦空军已引入了像空中加油机、无人机以及机载预警和控制系统等力量备增器,以增强其执行复杂任务的能力。对此,这位巴基斯坦官员表示,空中力量在战争中所起作用日益重要,所以巴基斯坦提高空军能力的努力将会继续。

  该消息来源称,事实将会证明,范罗堡航空展会是与“枭龙”战机潜在客户互动并为该机型寻找订单的一个良好的论坛坏境。

  报道称,两年一度的范罗堡航空展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航空盛事,在7月举行,为期一周。展会前5天是普通的贸易,接下来的两天面向公众开放。

  最近的一次范罗堡航空展是在2008年举行的,在那次破记录的展会期间,参与者共达成了高达887亿美元的合约。2008年展会期间共有165架飞机参加静态展示,壮观的飞行表演及为期两天的对外开放日则更是吸引了多达15.3万游客。

  报道称,今年范罗堡航空展的商业主题有所扩展,新增主题研讨会和专题讲座、“会见客户”活动等。另外,本次航空展将有专门的“太空区”,并将突出无人机的存在。(编译:春风)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更多关于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