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韩国在日本海举行联合反恐战术演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09:27  环球时报
俄罗斯军舰
俄罗斯军舰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7月7日,俄罗斯与韩国在日本海开始举行联合边境战术演习。此次演习目的主要是为了打击走私、恐怖主义以及搭救遇难人员与船只。

  俄新社报道称,此次演习的地点距离韩国墨湖港口不远。2日,参加演习的俄“布格”号边防海岸警卫舰以及“赫卢夫·比斯特鲁普”号巡逻舰已先期抵达墨湖港。俄方表示,在韩国境内水域举行的演习中,将有两国海军和空军参加。其中,俄方出动两艘战舰,韩方三艘。同时,双方还会各自出动一架直升机和两艘快艇。

  报道称,此次演习内容包括搜查走私行动、追击恐怖分子船只、拦截罪犯解救人质、解救遇难人员和因爆炸导致的起火船只。俄韩双方可互相参观彼此战舰,俄方战舰也将对当地民众开放。

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韩国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