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专家称罗老号坠毁可能因二级火箭提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07:29  环球网
韩国罗老号火箭发射升空。
韩国罗老号火箭发射升空。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俄新网6月10日报道,俄罗斯航天领域消息人士10日向俄新社表示,韩国“罗老”号(KSLV-1)运载火箭发射失败可能是由于第二级火箭发动机提前启动的缘故。

  他指出:“在火箭升空后第137秒地面监控设备突然无法收到遥测信息,而此时从韩国各电视台的画面显示看到,发生了几次爆炸。有可能是因为第二级火箭发动机提前启动的缘故,或者是因为分离第一级和第二级的引爆系统出现故障。”

  他说,这是韩国火箭发射的第二次失败,这枚火箭是在俄罗斯赫鲁尼切夫国家航天科研生产中心专家的参与下制造的。第一级火箭在赫鲁尼切夫国家航天科研生产中心制造。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罗老号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