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再次推迟在黄海举行美韩航母演习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 10:01  环球网

  环球网实习记者仲伟东报道,韩国《中央日报》6月16日消息,韩美大规模联合海军演习再次被推迟。韩国军方相关人士6月15日称:“计划等联合国安理会针对天安舰的对朝措施出来之后,再进行韩美联合军演”,“不可能不考虑外交方面的因素”。

  报道称,之前,韩国军方当局原计划于6月7-10日举行有美国7舰队属下的航空母舰参与的联合军事演习,但在6月4日曾表示联合军演将向后推迟2-3星期。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航母 黄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