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一架教练机在远东坠毁 2名飞行员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1:3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雅克-52教练机
资料图:雅克-52教练机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当地紧急情况部10日称,一架训练机在俄远东阿穆尔地区坠毁,造成机上2名飞行员丧生。

  这架型号为亚克-52(编者注:一般翻译为“雅克-52”)、2个座位的初级训练机,莫斯科时间10日中午12点40分(北京时间下午4点40分),在着陆过程中坠毁。

  根据初步报告,坠机现场没有发现人员伤亡与财产损失。

  星期一(7日),在俄乌拉尔地区,也曾发生一起亚克-52训练机坠毁事件。

  当局已经对当地的飞行俱乐部展开全面检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教练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