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成功试射烈火-2中程导弹评估其作战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6:31  解放军报
资料图:发射架上的烈火-II型弹道导弹
资料图:发射架上的烈火-II型弹道导弹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军方日前成功试射了一枚“烈火-2”中程弹道导弹,以进一步评估其作战性能。

  据介绍,“烈火-2”中程弹道导弹从东部奥里萨邦沿海的综合试验场移动架上发射升空。印度发射场一名工作人员说,发射很成功。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专家称,这次训练性试射主要是熟悉不同的作战环境。

  这是“烈火-2”最新一次试射。2009年11月,“烈火-2”首次夜间试射未能获得成功。

  “烈火-2”是印度陆军“烈火”系列弹道导弹中的重要型号。该型号导弹全长约20米,重约16吨,射程可逾2000公里,能携带常规弹头或核弹头。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