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后勤部开设灾区一线应急兵站提供热食及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08:05  新华网
在物资暂时短缺的灾区,能吃上一碗热腾腾的泡面对安置点的民众来说无异于是一顿美餐。
在物资暂时短缺的灾区,能吃上一碗热腾腾的泡面对安置点的民众来说无异于是一顿美餐。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 (李信光、李彦忠)总后勤部18日上午组织联勤分部在玉树灾区一线开设应急兵站,分设供水站和物资供应站,向灾区群众和救灾部队提供热水、热饭和急需物资。

  18日当天,应急兵站出动2台炊事车为结古镇受灾群众提供了850日份热食;动用33台运输车,向玉树灾区前送防寒被装物资4000余件、野战装备物资2902件,发放棉帐篷11顶、30KW照明电站1套。

  同日,武汉后方基地向灾区紧急发送野战食品145吨、救护车5台、寒区睡袋500个。青藏兵站部出动172台车、385人,运送帐篷、医疗器材、棉被等救灾物资。

  相关专题:解放军武警公安玉树抗震救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抗震救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