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急购空中加油机 大幅提升枭龙作战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 11:06  环球网
资料图:俄罗斯生产的运输机是性能比较先进的重型运输机
资料图:俄罗斯生产的运输机是性能比较先进的重型运输机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派记者王启超报道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2月4日报道,巴基斯坦已经接收了两架乌克兰提供的伊尔-78空中加油机,这大大出乎外界的意外。

  文章称,已经抵达巴基斯坦的两架伊尔-78MP空中加油机是全部四架飞机的第一批。虽然巴基斯坦空军拒绝证实,但12月2日两架飞机已经降落在卡拉奇Jinnah国际机场,通过现场目视观察,飞机已经使用了巴基斯坦空军灰色的低可见涂装。

  文章称,虽然这两架军用飞机没有降落在附近的Masroor 或Faisal空军基地,但他们的出现已经证实了当地11月关于巴基斯坦将获得空中加油机的报道。

  但是,在刚刚结束的巴基斯坦2008国际防务展上,英国Cobham公司的官员称,之前巴基斯坦空军的伊尔-78将使用Cobham公司的空中加油设备的说法并不准确。加油机使用的加油吊舱仍然是前苏联的型号,而作为受油机的幻影III的受油装置将使用南非的技术。

  文章称,伊尔-78的到来,将使巴基斯坦空军首次拥有空中加油能力。这些空中加油机将锻炼巴空军飞行员的空中加油技术,一旦他们的训练水平达到作战状态,巴基斯坦空军的幻影III战机和JF-17“雷电”战机(中国称FC-1“枭龙”战机)都将具备空中加油后作战的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