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7战斗机坠毁飞行员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 09:18  国际在线
资料图:印度空军米格-27战斗轰炸机
资料图:印度空军米格-27战斗轰炸机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胡唯敏):据印度亚洲新闻社报道,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7战斗机16日在印度西孟加拉邦坠毁,机上飞行员丧生。

  印度国防部发言人当天在新德里说,这架米格-27战斗机当天从位于西孟加拉邦的哈西马拉空军基地起飞后不久失去控制坠毁,飞行员试图跳伞逃生,但没有成功。

  印度空军在去年5月和10月的战斗机坠毁事故中已损失了两架米格-27,所幸当时飞行员均成功跳伞逃生。

  据报道,近一年多来,印度频繁发生战斗机坠毁事故。2009年印度空军共发生了13次战斗机坠毁事件,坠毁战机中除两架苏-30MKI外,还包括6架米格战斗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