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空军苏-30战机坠毁 2名飞行员弹射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6:22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印度空军列装的苏-30MKI战斗机
资料图:印度空军列装的苏-30MKI战斗机

  中新网12月1日电综合外电报道,印度空军发言人称,印度一架苏-30MKI战斗机30日在拉贾斯坦邦的贾沙梅尔附近坠毁。

  “这架飞机在进行正常训练时坠毁。两名飞行员安全弹射出舱,没有受伤。”

  这是自2002年俄制苏-30MKI战斗机在印度空军服役以来,该机型发生的第二起坠毁事故。而在此次事故发生的5天前,印度女总统普拉蒂巴•帕蒂尔还乘坐双座苏-30MKI战斗机体验了30分钟的空中飞行。

  今年4月30日,印度空军一架苏-30MKI战斗机也曾在拉贾斯坦邦飞行时坠毁,造成1名飞行员死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战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