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U8E无人直升机性能公开 可用于反恐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7:44  新华网
中国航空企业在新加坡航展上公开国产U-8E无人直升机性能参数
中国航空企业在新加坡航展上公开国产U-8E无人直升机性能参数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月4日报道,在2010年新加坡航展上,中国正在推销一款新型垂直起降无人机。

  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在航展上并未展出这种飞机的模型或实物,但他们首次推出了U8E型无人直升机的介绍手册,并十分乐意介绍这种对众多分析家而言颇为神秘的机型。

  U8E是一种轻型多任务无人机,其简要性能如下:

  ·最大起飞重量:220千克

  ·最大时速:150公里

  ·巡航时速:120公里

  ·最大飞行高度:3500米

  ·航程:150公里

  ·最大续航时间:4小时

  ·最大载荷:40千克

  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在公告中称:“U8E配有电光和多任务载荷,可以在军用和民用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在反恐行动和情报搜索方面都是最佳选择。”

  U8E型无人直升机机身宽1米,长3.738米,高1.47米,机翼长3.86米。

  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还展示了ASN-209型战术无人机系统。这是一种中等飞行高度、中等续航时长的多任务固定翼飞机,配备直视距数据链,可装配合成孔径雷达、电光载荷和多任务载荷。

  ASN-209简要性能如下:航程200公里,最大航速180公里,载荷50千克,飞行高度5000米。装配有地面移动目标指示(GMTI)、电子侦察、电子武器、地面目标指引和通信中转设备。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更多关于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