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推销U8E垂直起降无人机首次提供说明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 11:11  东方网
中国航空企业在新加坡航展上公开国产U-8E无人直升机性能参数
中国航空企业在新加坡航展上公开国产U-8E无人直升机性能参数

中航工业展出的ASN-209无人侦察机
中航工业展出的ASN-209无人侦察机

  东方网2月7日消息:美国防务新闻网4日报道,中国在本届新加坡航展上积极对外推销U8E垂直起降无人机。报道称,尽管中国此次并未展出U8E的模型或样机,但首次对外提供了一本介绍该机性能指标的小册子。

  报道称,在2010年新加坡航展上,中国正积极推销其新型垂直起降无人驾驶飞机。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还首次对外提供了U8垂直起降无人机的小册子。

  虽然中航技公司未展出模型或实体机,但其愿意对外提供对分析家来说仍然神秘的平台新数据。

  U8E是一个轻型多用途无人机,其规格令人印象深刻:该款无人机长3.738米、高1.47米、机身宽1米,翼展3.86米;其最大起飞重量为220公斤、最大时速高达150公里、巡航时速为120公里、飞行限高3500米、航程达150公里范围、最大载重为40公斤、最大续航时间为4小时。

  据中航技公司称,配备有光电及多功能有效载荷的U8E无人机,可在军事及民事行动中扮演重要角色。U8E最合适用于执行监察及反恐怖任务。

  中航技公司还展示了ASN-209战术无人机系统的模型。ASN-209是一款中空中航时(MAME)多用途固定翼飞机,它所配备的系统包括直接视距(LOS)数据传输链路、无人机机载数据中转器(执行超视距任务)和陆基数据中转器(执行超视距任务)。此外,该无人机还可以配备合成孔径雷达、光电负载和多功能负载。

  209无人机的任务能力包括航程200公里、最高时速180公里、50公斤有效荷载以及高达5000米的飞行高度。无人机配置包括地面移动目标指示(GMTI)、电子情报、电子战、地面目标指示(GTD)和通信中继。(编译:春风)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更多关于 中国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