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航展民机销售看淡 军机制造商将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3:21  新浪航空
2月2日第二届新加坡航空展拉开帷幕,图为新加坡空军官员介绍F-16D。摄影:门广阔(新浪独家版权转载注明出处)
    2月2日第二届新加坡航空展拉开帷幕,图为新加坡空军官员介绍F-16D。摄影:门广阔 (新浪独家版权 转载注明出处)

  新浪航空讯 据英国BBC新闻1日报道称,在本周新加坡航展期间,军机制造商将唱主角。

  报道称,预计本届新加坡航展期间,商用机的销量不会很多。不过,鉴于亚太地区的经济正迅速反弹,所以商用机制造商也愿意前往参展。

  所以,诸如波音、空客、欧洲宇航防务集团、霍尼韦尔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等飞机及设备制造商届时将齐聚新加坡航展。

  文章指出,此次在樟宜机场举行航展的出席率及签约量,将反映出世界航空航天业的状况。对此,新加坡航展公司总经理吉米·劳(Jimmy Lau)表示:“情况正逐渐好转,至少本周内的消息都是好消息。”

  据主办方估计,包括买家及普通公众在内的13万人将会参加此次航展,与2008年航展的参加人数基本持平。

  此前,全球最大型航空展之一的“亚洲航空展”一直在新加坡举行,但由于主办方与新加坡政府出现意见分歧,所以举办地址被迁往香港。不过,鉴于香港身为中国特别行政区的身份,所以展会中不再有军事或防务部分。(春风)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更多关于 新加坡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