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S-400防空导弹系统将首先满足俄军需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7:23  新华网
资料图:俄罗斯新型S-400防空导弹系统
资料图:俄罗斯新型S-400防空导弹系统

  新华网莫斯科1月28日电 (记者聂云鹏)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总裁伊赛金28日说,俄罗斯研制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将首先用于装备俄军。

  伊赛金当天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只有在完全满足俄军的需求后俄方才会考虑向国外出口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问题。他同时透露,该系统具有很大的出口潜力,俄方已“收到很多国外客户的预订申请”。

  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由俄罗斯“金刚石-安泰”公司设计生产,是在S-300防空系统基础上以全新的思路研制而成,该系统主要用于有效保护俄境内重要的政治、经济及军事设施,可以对付各种作战飞机、空中预警机、战役战术导弹及其他精确制导武器,既能承担传统的空中防御任务,又能执行非战略性的导弹防御任务。

  S-300防空导弹系统是目前俄军最先进的防空导弹系统之一,能同时向多个目标发起攻击,具有拦截空气动力目标、巡航导弹和战术弹道导弹的能力,其最新改进型号的最大拦截距离达120公里。

  伊赛金说,过去9年间,俄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军火出口呈现稳定增长态势,武器出口额逐年攀升,出口国家超过70个。2009年该公司武器出口总额达到74亿美元,比2008年增长了10%。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军火出口公司之一,公司负责俄罗斯约80%的武器出口,与世界70多个国家建立了军事技术合作关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S-400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