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出访南美三国海军舰艇编队载誉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7:26  解放军报
12月3日,中国海军“洪泽湖”号远洋综合补给舰抵达秘鲁最大的港口卡亚俄。
12月3日,中国海军“洪泽湖”号远洋综合补给舰抵达秘鲁最大的港口卡亚俄。

当地华人华侨表演舞龙舞狮迎接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的来访。
当地华人华侨表演舞龙舞狮迎接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的来访。

  本报青岛1月18日电 张刚、武振平报道:跨越两个年度、历时92天的我出访南美三国海军舰艇编队,今天上午圆满完成任务顺利回到国内。北海舰队在青岛某军港码头举行隆重仪式,热烈欢迎出访编队凯旋。海军副司令员徐洪猛,北海舰队司令员田中、政委王登平等出席欢迎仪式。

  9时许,“石家庄”号导弹驱逐舰和“洪泽湖”号远洋综合补给舰组成的出访舰艇编队,在编队指挥员、北海舰队副司令员王福山率领下徐徐靠上军港码头。出访编队自去年10月18日从青岛出发后,两次跨越赤道和国际日期变更线,行程25000余海里,先后对智利、秘鲁和厄瓜多尔三国进行了友好访问,并与智利、秘鲁两国海军进行了编队通信和编队机动演练。期间,出访编队官兵以良好的军政素质和周到的外交礼仪,积极宣扬和践行“和谐海洋”重要思想,充分展示了人民海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形象。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军 南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