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要求美方立即撤销有关对台军售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 09:16  国防部网站
资料图:台军的爱国者-2导弹防御系统
资料图:台军的爱国者-2导弹防御系统

  国防部网站北京1月8日电 近日,美国国防部已批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实施布什政府2008年10月宣布的对台军售计划,向台出售“爱国者”导弹。国防部新闻发言人黄雪平就美对台军售回答了记者提出的有关问题。

  问:据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已批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实施布什政府2008年10月宣布的对台军售计划,向台出售“爱国者”导弹。请问有何评论?

  答:我们对美方向台湾出售武器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美方一意孤行,继续实施布什政府的售台武器计划,严重损害了中美军事互信,为中美两军关系的改善和发展制造了严重障碍。

  我们要求美方尊重中方的核心利益,立即撤销有关对台军售项目,停止美台军事联系,以免给中美两国两军关系及台海的和平稳定造成进一步损害。我们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对台军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