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2012年起装备伊尔476运输机 印度已经购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7:2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空军主力运输机仍是伊尔-76系列
俄空军主力运输机仍是伊尔-76系列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9年12月28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运输航空兵司令维克托·卡恰尔金中将于12月25日向记者宣布,俄罗斯空军将从2012年起开始装备新型军用运输机伊尔-476,而新型运输机将在乌里扬诺斯克航空厂生产。

  卡恰尔金中将表示,用于替换伊尔-76的伊尔-476新型运输机将从2012年开始装备军事运输航空兵。目前,俄罗斯军事运输航空兵装备主要的机型包括伊尔-76MD、安-124、安-22、安12和不久前列装的直升机。这些飞机的使用期限达25-30年。

  目前正在对伊尔-76进行深度改进,为其装备新型发动机和导航设备;同时还在将安-124改进升级为安-124-100。

  伊尔-476军事运输机在世界市场有很大的需求。俄罗斯已经签订了向印度和阿联酋销售伊尔-476的合同。(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尔-47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