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邀请新加坡公司参与国内新榴弹炮招标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07:4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新加坡科技公司研制的飞马座轻型155毫米牵引式榴弹炮
新加坡科技公司研制的飞马座轻型155毫米牵引式榴弹炮

  据防务新闻网站2009年12月28日报道 印度政府已经允许军队邀请新加坡科技公司参与155mm/52口径牵引火炮的试验,,以前,此举是被禁止的。

  印度陆军高级官员表示,2009年6月,该公司和其他6个国防企业已被禁止参与试验,可能与其腐败罪名被指控有关。然而,政府现在将允许试验在一个月内举行。

  一位印度国防部官员说,即使赢了,新加坡科技也将不被授予合同,直到印度中央调查局清除所有指控以后。

  2008年3月,印度陆军已经招标现货供应,购买400门155 mm/52口径牵引火炮和以转让技术为基础的,得到许可生产的大约1180门。

  投标者是八个来自欧洲,亚洲和中东的公司,但最终符合陆军技术评审委员会条件的只有BAE系统公司和新加坡科技。

  印度国防部官员称,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新加坡科技公司是否将被允许参加现场试验,但该公司也参加销售超轻型155mm火炮的竞争。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陈  皓)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榴弹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