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新型榴弹炮项目遇尴尬:没有公司投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8:3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陆军现役FH-77B155毫米榴弹炮即将到达使用寿命
印度陆军现役FH-77B 155毫米榴弹炮即将到达使用寿命

新加坡陆航CH-47直升机正在吊运国产\柏伽索斯155毫米榴弹炮
新加坡陆航CH-47直升机正在吊运国产\柏伽索斯155毫米榴弹炮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8年8月28日刊报道 令印度陆军倍感头疼的炮兵现代化项目继没有投标者之后又遭受了另一个打击,即取消两个榴弹炮招标书。官方消息称,国防部已经撤销了其在2008年6月底公布的140门超轻型155毫米/39倍口径榴弹炮和180门轮式155毫米/52倍口径火炮的招标书(RFP)。国防部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重新公布两个招标书。

  在野战炮兵合理化计划下,陆军计划在2015~2020年采用进口和本国生产相结合的方式装备大约3600门榴弹炮,其中大部分是155毫米/52倍口径牵引式、轮式和履带式榴弹炮。这些火炮将装备260个炮兵团,总价值约30亿~50亿美元。来自国防部的消息称,BAE系统公司和新加坡技术动力公司(STK)由于陆军的质量要求而退出了140门超轻型155毫米/39倍口径榴弹炮的竞争。180门轮式155毫米/52倍口径榴弹炮的RFP尽管发给了包括德国莱茵金属公司和南韩三星Techwin公司在内的六家公司,但是仅有斯洛伐克的Konstrukta公司做出了回应。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王智鑫)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榴弹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