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事故核潜艇明年交付印度 租金约6.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07:3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俄新社2009年12月28日报道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发言人周一称,在去年11月海试期间发生事故损坏的俄罗斯Nerpa核攻击潜艇已经成功通过最终测试,加入俄罗斯海军服役。

  这艘潜艇在俄罗斯远东Primorye地区Bolshoy Kamen城正式投入服役,该城也是负责维修这艘潜艇的阿穆尔造船厂Vostok维修设施所在地。

  2008年11月8日,这艘核潜艇在进行海试期间,船上的消防系统意外激活,导致致命气体泄漏到休息舱。3名船员和17名船厂工作人员死亡。当时船上共有208人。

  在维修后,这艘潜艇执行了最终海试,据估计维修费用高达19亿卢布(6500万美元)。最终海试表明这艘Nerpa核潜艇能够加入俄罗斯海军服役。

  随后,这艘核潜艇将租借给印度海军10年,租金约6.5亿美元。(核信息院 王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核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