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武警击毙歹徒获表彰 司令员王建平作批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08:03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2月23日电 (陈晓明 胡林根)浙江省武警总队日前在杭州隆重举行庆功表彰大会,给成功处置“11.16”温州劫持人质事件的先进个人分别记功。

  今年11月16日,温州发生持枪劫持4名人质事件,接到出突命令后,温州武警特战队 视频:温州男子持枪劫持4名人质被警方击毙 来源: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 员破门而入,出色地完成武力突击任务,成功解救了人质。从破门、击毙、解救,一连贯的动作仅用了3秒钟,体现了武警战士良好的素质,并受到了武警总部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肯定,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政治委员喻林祥、省委书记赵洪祝分别作出批示。

  会上,浙江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省武警总队第一政委王辉忠向获得殊荣的官兵表示祝贺,他说在这次“11·16”人质劫持事件中,武警温州支队以灵活的战术、过硬的本领、顽强的作风,出色地完成了武力突击任务,成功解救了人质,为全省公安机关和武警部队赢得了荣誉。

  他要求全省武警官兵要以受表彰的官兵为榜样,切实打牢争做忠诚卫士的思想基础;大力提高履行使命能力,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部队履行使命和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关心支持武警部队建设,为推动全省武警部队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在庆功表彰大会上,武警温州支队的7名官兵分别被荣记一、二、三等功。

  王建平简历:

  1953年12月出生,1969年1月入伍,河北赞皇人。1992年10月任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40集团军120师师长,1996年12月任武警西藏总队总队长(副军职),2000年4月任武警副参谋长,2006年8月任武警参谋长。1997年7月晋升为武警少将警衔,2007年7月晋升为武警中将警衔。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


温州男子持枪劫持4名人质被警方击毙
来源: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
播放视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武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