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边防武警破获两批涉嫌走私龙虾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1:46  中国军网
11月20日,广东边防七支队协同深圳打私办在连破两起涉嫌走私海产品案,其中大部分为龙虾。
11月20日,广东边防七支队协同深圳打私办在连破两起涉嫌走私海产品案,其中大部分为龙虾。

在现场抓获的除了62箱涉嫌走私龙虾外,还有两箱水蚌。
在现场抓获的除了62箱涉嫌走私龙虾外,还有两箱水蚌。

  中国军网12月21日电 (陈培高 符钟)12月20日,广东边防七支队根据群众举报,协同深圳市打私办在深圳市罗湖区莲塘镇抓获两批涉嫌走私龙虾,总价值约160000元。

  据了解,当日中午,广东边防七支队接群众举报,得知有人可能在深圳罗湖区走私龙虾,于是该支队情报员立即与深圳市打私办取得联系,双方组成专案组一起协同行动。在抵达线报所指地点后,专案组人员发现,一辆车正在附近以很慢的速度来回转悠,司机与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人都非常警觉,不停地将脑袋伸出车窗外来回张望,行迹非常可疑。为了不打草惊蛇,专案组特意派出一辆车行驶到该可疑车辆附近假装故障,观察该车辆的动态,以便掌握最佳出击时机。该可疑车辆在附近来回打转了10余分钟后,终于上路行驶,朝莲塘镇方向驶去。

  边防侦察人员与打私办工作人员派出车辆悄然追踪其后,约莫半个小时左右,待可疑车辆快要行驶至莲塘镇时,又派出另一车辆包抄堵截,终于将这批涉嫌走私龙虾抓获。在抓获这批涉嫌走私龙虾后,专案组人员又根据线报在莲塘镇继续伪装,在重要目标地点潜伏,静待另一批涉嫌走私龙虾的出现。在连续潜伏了4个多小时后,等待的目标终于出现,边防官兵与深圳打私办工作人员立即现身进行抓捕,将这批涉嫌走私龙虾抓获。

  这次行动共抓获西澳小龙虾28箱30斤,墨西哥小龙虾15箱30斤,墨西哥大龙虾2箱35斤,水蚌2箱40斤,总价值约为160000元,目前该案已由深圳市打私办做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边防 武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