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表彰14名优秀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7:19  解放军报

  本报亚丁湾12月16日电 记者徐叶青、特约记者李义保报道:昨天下午,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举行了编队“护航尖兵”表彰仪式,14名在护航中表现优秀的官兵喜获殊荣。

  评选出的“护航尖兵”包括特战队、飞行机组、舰艇操作部门官兵,他们在护航任务中恪尽职守、表现突出。获奖官兵表示,将再接再厉,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护航任务。

  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已成功执行13批次170多艘船舶护航任务,救助中外船舶各1艘。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