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将着手研制国产三军通用型战斗无人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8:2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斯坦飞机制造公司制造的“尼尚特”无人机
印度斯坦飞机制造公司制造的“尼尚特”无人机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站2009年11月27日报道 印度将于近期着手研制用于发现和消灭敌方目标的本国战斗无人机。

  研制工作将由印度国防研究开发组织( DRDO)下属的航空发展研究所(ADE)从事。预计,印度战斗无人机将由若干个地面中心同时控制,这种措施能够避免一旦某个中心失去工作能力而会导致无人机失控。有关印度无人机的其他细节目前尚不清楚,但已知的是私营公司将被允许参与无人机的研制。

  此外,ADE还在研制续航时间长的中空无人机Rustom。预计,将为印度陆军、空军和海军生产三种型号的该无人机。(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