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将军要求边境军事设施建设速度须追上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9:39  环球网
在高寒山地巡逻的印度士兵
在高寒山地巡逻的印度士兵

  据印度sakaaltimes网站11月30日报道,印度陆军参谋长迪帕克·卡普尔将军日前表示,印度必须加强其东部边境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以赶上中国在西藏自治区进行的基础设施建设规模。

  迪帕克·卡普尔将军上周日在出席印度国防学院第117学员班毕业典礼时,被媒体记者问及印度军队的边境战备情况。他回应称,印度必须加强其东部与中国接壤的边境地区的基础军事设施建设,以赶上中国在西藏地区的建设水平。

  卡普尔将军补充说,印度也需要同中国方面保持良好的关系,因为双方的贸易额正在不断上升。此外,双方也会定期举行边境安全会议,以防止发生或解决一些已经出现的边境纠纷或冲突。(北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边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