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海军戴高乐号航空母舰维修后重新出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3:32  新华网
资料图:法国海军戴高乐号核动力航母
资料图:法国海军戴高乐号核动力航母

  新华网巴黎8月25日电 (记者李学梅)法国唯一一艘航空母舰“戴高乐”号经过几个月停航维修,已于25日重新出海。

  据法国媒体25日报道,法国海军行动部队新闻官卢瓦克·马拉赛说,“戴高乐”号于当天8时左右驶离土伦港,它将在海面航行一周左右,以进行各种技术测试。在此期间,它也随时可以返回港口。

  马拉赛表示,在完成一系列测试后,航母会逐步执行各类训练任务,有关机构还将引进新船员和飞行员。预计今年年底前,“戴高乐”号将恢复原有功能。

  今年3月,“戴高乐”号航空母舰的传动轴发生故障,迫使法国军方对其停航进行维修。这艘航母自1999年试航以来,就不断发生各种故障,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它所执行的海上任务。

  今年2月初,法国国防部长埃尔韦·莫兰到航母上视察时表示,如有需要,法国建造第二艘航母将“合乎逻辑”,不过这个问题至少要等到2012年才能提上日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法国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