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军区坦克射手远距开火22发全中获二等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1:36  中国青年报
资料图:解放军坦克开火
资料图:解放军坦克开火

  陈小平 彭文杰

  近日,济南军区某装甲旅党委发出表彰通令,给在“前锋”系列演习中表现突出的坦克三连射手张平、坦克七连射手杨洪波、装甲步兵营某新型反坦克导弹操作手于清友和侯圣健4名训练尖子记二等功一次。

  消息传出,在官兵中引起了不小的震动。旅政委郑堰坡告诉笔者,这是旅里坚持奖励向一线倾斜、向战斗岗位倾斜这一原则的实际举措。

  年初,为了激发官兵的训练热情,促进部队战斗力快速提升,这个旅的领导在开训动员大会上向全旅官兵承诺:对于训练刻苦、成绩突出的训练尖子要进行重奖,且不受指标限制,不搞平衡照顾,只要符合条件,有多少奖多少。

  前不久,这个旅相继圆满完成了“前锋-2009”联合战役军团演习和“前锋-2009A”涉外演习,受到各方好评。演习结束后,上级专门给这个旅划拨了一批立功指标。

  “奖励要向一线倾斜,要向战斗岗位倾斜!”经过层层的筛选、推荐,分别在演习场上超出坦克最佳射距打出16发全中和22发全中的坦克三连射手张平、坦克七连射手杨洪波等4名士官荣立二等功。

  这个结果令几名“当事人”非常感动。受到旅里重奖训练尖子的“刺激”,一轮新的训练热潮正在这个旅的各个训练场上掀起。官兵们都希望通过刻苦努力的训练,使自己成为下一个二等功荣立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坦克 射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