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制造枭龙战机将参加下届迪拜航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4:12  环球网
资料图:巴基斯坦航空综合体的工程技术人员正在枭龙战机组装生产线上忙碌
资料图:巴基斯坦航空综合体的工程技术人员正在枭龙战机组装生产线上忙碌

  环球网赴迪拜特派记者郝珺石报道     在此次迪拜航展上,巴基斯坦不但派出了两架空军飞机进行静态展示,并且在展馆内设置了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的展台,记者17日专门来到展台采访了JF-17项目巴方高级工程师Mubasher上校,Mubasher上校有两年在成都的工作经历。

  Mubasher上校介绍,JF-17“雷电”战机已经开始在巴基斯坦生产,第一架巴方制造的枭龙战机本月内就会下线。Mubasher上校透露,到明年3月23日的巴基斯坦国庆日上,巴方自己制造的JF-17将会飞过阅兵现场,巴空军还计划在2011年将JF-17的实机飞到迪拜,参加下一届的航展。

  在谈到巴基斯坦空军与歼-10及歼-10与F-16C/D的比较时,Mubasher上校说,歼-10无疑是一种非常棒非常强大的飞机,但由于售巴歼-10的型号细节还处于保密状态,所以还无法定量的比较两种战斗机的高低,Mubasher上校认为,巴空军的F-16C/D战机就比苏-30MKI强的多,不过他强调,即使拥有了歼-10,巴基斯坦空军也不会去攻击别人,依然是一支保卫自己的防卫性力量。

  相关专题:第11届迪拜国际航空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