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飞行员体验模拟机称赞中国L-15高教机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07:52  中航工业
美国飞行员体验猎鹰模拟器(摄影郝珺石)
美国飞行员体验猎鹰模拟器 (摄影 郝珺石)

国外媒体报道L15高级教练机
国外媒体报道L15高级教练机

  11月15日,第11届迪拜航展正式开幕,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所携的包括L15高级教练机在内的重点产品参展,引起了参观者的高度关注。本届航展吸引了来自约50个国家的900多个厂商参展,展台面积7000平方米,与上届航展相比规模扩大了约10%。有20个国家的150多个参展商更是首次参加迪拜航展。

  中航工业展示的代表全面谱系的产品,显示出不断追赶世界先进水平,争取屹立于世界航空强国之林的决心与形象。而L15在国外的首次飞行表演引发了参观人员广泛热情,使L15成为本届航展当之无愧的明星。一些来到展台的参观者表示十分期待于当天下午举行的猎鹰飞机的飞行表演。而L15模拟器则引起了不少参观人员的极大兴趣,美国飞行员专程来到中航工业展台体验了L15高级教练机模拟器,不时的询问飞机相关飞行特性,在结束体验后连说三声“good good good”,对L15的飞行品质赞不绝口。

  作为首次在国外进行飞行表演就来到迪拜的L15 高级教练机而言,当地媒体对L15的性能也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报道。迪拜航展新闻指出,L15现代的设计研制模式,使得该款机型有更大的海外出口潜力,特别是当L15被作为一个多元的满足广泛需求的一款机型。并将L15与几个潜在竞争对手进行了比较,认为L15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文章还刊系统地介绍了中国教练机从K8到L15中级、高级结合的研制历程和成就。美国《航空周刊》在首页刊登了L15相关消息,并将其与来自美国的F22、欧洲的台风并列为航展三大明星。并刊登了对飞机总设计师张弘的采访和L15的飞行表演示意图。世界航展主要读物《FLIGHT》杂志同样对L15参展进行了详细报道。 本届航展,世界主要航空生产企业悉数亮相,数十架各型战斗机、运输机、直升机、民用客机、无人机等将进行静态展示。中国的L15高级教练机、美国F22、F16、C130,AH-6i攻击直升机、欧洲台风等都将于当地时间下午进行飞行表演。

  相关阅读:

  组图:美国试飞员体验驾驶中国L-15猎鹰模拟飞行器

  相关专题:第11届迪拜国际航空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L-15 教练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