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L-15高教机将参加阿联酋航展进行飞行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8:18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猎鹰超音速高教机起飞
资料图:猎鹰超音速高教机起飞

  中新网南昌8月20日电 (肖卫华 记者段长征)由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自主研制的猎鹰L15高级教练机18日亮相俄罗斯国际航空航天展,此航展吸引了来自34个国家的711家世界航天航空企业参加,俄总理普京为航展揭幕。

  据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宣传部门官员20日对记者称,参加此次俄航展的中方企业,有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中国长城工业总公司。中航工业携“新舟”系列支线客机和L15“猎鹰”高级教练机等航空产品参展,中国长城工业总公司主推长征系列运载火箭LM-3B、LM-3C及东方红四号通信卫星、卫星零部件和航天技术应用产品等。

  据介绍,猎鹰L15高级教练机,由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制而成,于今年6月8日在南昌首飞成功。该飞机具有优良的气动平台并配以三轴四余度电传飞控系统,能够低成本复现作战飞机的飞行性能,具有与新一代战斗机相似的飞行性能和机动性,能够满足飞行员的训练需求。

  另据了解,“猎鹰”飞机今年11月还将飞出国门,参加阿联酋迪拜举办的国际航展并做飞行表演,再一次向海外客商展示“猎鹰”的优良性能,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更多关于 L-15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