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国空军代表参观孔庙 中国空军表达和平意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23:58  国际在线
多国空军将领在孔庙大成殿前合影
多国空军将领在孔庙大成殿前合影

外国空军代表在孔庙内拍照留念
外国空军代表在孔庙内拍照留念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李春亮):来华参加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0周年“空军和平与发展国际论坛”的外国空军代表9日受邀参观了山东孔庙,中国空军借此向各国空军代表再次传递出中国将继续和平利用空天、与各国共创空天和平与安全的意愿。

  来自巴基斯坦、新西兰、泰国、葡萄牙、俄罗斯、坦桑尼亚、智利等国的空军将领和夫人前往山东曲阜孔庙参观,中国空军司令员许其亮上将陪同参观。

  孔子是中国古代春秋时期鲁国人(今山东曲阜),是中国古代伟大的教育家、政治家和思想家,儒家学派创始人,世界最著名的文学名人之一,其“仁、和”思想主张人与人、国与国间仁爱和平,这一思想对中国甚至世界影响深远。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空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