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司令员许其亮分别会见外国空军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6:29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1月5日电 记者宋轩、李建文报道: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许其亮今天在京分别会见了来华参加庆祝中国空军成立60周年和平与发展国际论坛的土耳其、智利、乌克兰、巴西、白俄罗斯、日本、意大利、韩国、马来西亚、泰国、孟加拉国11国空军代表团。

  许其亮表示,和平与发展国际论坛是中国空军成立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与世界各国空军一道,共同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贡献。

  许其亮阐述了中国空军“和平、发展、合作”的理念,坚持和平开发利用空天的立场,表达了以论坛为平台,扩大我与世界各国空军交流合作的良好愿望。各国空军司令、参谋长表达了对中国空军成立60周年的祝贺,并对中国空军60年来取得的发展建设成就表示赞赏。

  许其亮还将在11月6日会见澳大利亚、巴基斯坦空军代表团,在11月7日会见乌拉圭空军代表团。

  各国空军代表团是应许其亮的邀请,来华参加中国空军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