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空军副司令抵京参加中国空军国际论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7:56  新华网
中方迎接朝鲜空军代表团。新华军事记者赵薇摄
中方迎接朝鲜空军代表团。新华军事记者 赵薇 摄

朝鲜空军代表团人员与中方军官交流。新华军事记者赵薇摄
朝鲜空军代表团人员与中方军官交流。新华军事记者 赵薇 摄

朝鲜空军代表团抵京。新华军事记者 赵薇 摄
朝鲜空军代表团抵京。新华军事记者 赵薇 摄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李宣良、赵薇)以朝鲜空军副司令官金光秀少将为团长的朝鲜空军代表团3日上午抵京,应邀参加中国空军和平与发展国际论坛。

  从3日起至6日,包括巴基斯坦、巴西、美国、俄罗斯在内的34个国家空军代表团将陆续抵京,共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60华诞,共同推动空军交往和互信。

  据空军司令部办公室副主任辛国介绍,目前,已有34个国家的空军代表团确认参加这次国际论坛,23个外国空军领导人将在论坛会议上发言。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许其亮上将,将发表主旨演讲和总结性发言。

  组织由多国空军领导人参加的国际论坛,在中国空军历史上尚属首次。论坛旨在搭建多国军事外交平台,倡导“和谐空天”理念,展示中国空军“开放、自信、合作”的形象,是中国政府和军队秉持和平、发展、合作理念,积极推动和谐世界建设的重要举措。

  辛国说,这次国际论坛,将成为各国空军相互交流和增进了解的平台,成为各国空军领导人共商维护空天安全大计的平台、成为各国空军朋友进一步了解中国和中国空军的平台。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