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革命卫队称将沉重回击爆炸事件幕后主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07:39  新华网
图为伊朗爆炸事件示意图
图为伊朗爆炸事件示意图

  新华网德黑兰10月18日电 (记者车玲 梁有昶)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陆军司令帕克普尔18日表示,将对当天发生在伊朗东南部针对革命卫队军官的自杀式袭击的幕后主使予以沉重回击。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帕克普尔表示,革命卫队将对制造这一袭击事件的恐怖组织予以“决定性的”打击,使他们再也不能在伊朗境内发动类似的袭击。

  伊朗东南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靠近伊朗与巴基斯坦边界的皮辛地区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事发时,一些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官员正当地参加一个会议,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会议地点引爆了身上的炸药。爆炸已造成35人死亡,28人受伤,死者包括革命卫队7名官员以及当地部族首领。

  伊朗反政府武装组织“真主旅”随后宣布对爆炸袭击事件负责。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革命卫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