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革命卫队海军已在波斯湾做好军力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伊朗革命卫队海军司令穆尔特扎·萨法里9日说,“为了在波斯湾和霍尔姆兹海峡直接执行任务,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主力已部署在(波斯湾等)沿岸地区”。

  据伊朗电台报道,穆尔特扎·萨法里在“伟大先知-3”军演期间说,“伟大先知-3”军演以借鉴先前在波斯湾和霍尔姆兹海峡举行的“伟大先知-1”和“伟大先知-2”军演的有益经验和战略理念而展开。

  他说,在此次演习中,将革命卫队海军部队近两年的成果和力量用于实战状态下的演练。

  萨法里少将说,“革命卫队在此次演习中投入了大量的战舰、导弹和各式岸基导弹,并启用了海军特别行动部队”。他说,在战术方面,革命卫队具有无与伦比的特点,他们通过掌握了这一新式和本土战术,在各种条件下,“他们将遍地开花”,同时又“不露身影”。

  萨法里少将说:“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通过举行这次演习,一方面展示伊朗在应对任何有可能的侵略行动做好了全面准备,另一方面也向本地区人民和国家传达了自信的讯息。伊朗可以在没有外国军队驻扎的情况下确保波斯湾和霍尔姆兹海峡的安全。他们拥有阻止任何威胁世界各国所需能源的必要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