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售华首批3架卡-28反潜直升机已经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08:53  东方网
解放军海军部队装备的卡-28反潜直升机
解放军海军部队装备的卡-28反潜直升机

  东方网10月9日消息:据俄通社报道,俄罗斯工业部发言人近日宣布,由库梅尔陶航空制造企业为中国生产的首批卡-28反潜直升机已于日前下线。目前,针对首批三架卡-28的飞行测试已接近完成。

  中国军方此前共订购了9架卡-28型反潜直升机。

  卡-28是卡-27的改进型号,其主要用途为全天候地执行探测、跟踪和摧毁敌方潜艇。该机可装备1枚自动寻的鱼雷、1枚火箭推动鱼雷、10枚PLAB250-120型炸弹和2枚OMAB型炸弹。此外,其装有1个可加热鱼雷舱,以确保在低温气候条件下武器的可靠性。

  卡-28的最大起飞重量为12000千克,载重量800千克,最大速度260千米/小时,巡航速度205千米/小时,作战半径200千米,续航时间2小时,实用升限5000米,悬停高度2900米。(编译:春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