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向中国出售第二架米-26TC重型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8:33  环球时报
资料图:俄军现役米-26重型直升机
资料图:俄军现役米-26重型直升机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俄新网22日报道,俄罗斯罗斯托夫直升机联合公司("Rostvertol")新闻处代表表示,中国空运企业青岛直升机航空有限公司(Qindao Helicopters Special Aviation Co。)与罗斯托夫直升机联合公司("Rostvertol")领导层签署了关于购买与正式交接米-26TC型直升机的文件。

  他说:“周末在工厂厂区内举行了隆重的签字仪式,俄方签署了向中国转交米-26TC型直升机的交接记录。”

  供应直升机的合同是在去年11月举办“ 2008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展览”的过程中签署的,这已经是俄方向中国提供的第二架米-26ТС型直升机了。同样的直升机由中国飞龙专业航空公司(China Flying Dragon Special Aviation)在2008年5月末取得,他们用它来扑灭大型火灾,进行货物运输以及消除地震的后续影响。

  消息人士还说道:"直升机一开始只是作为租用提供给中方,然而这架巨型直升机表现得很优秀,以至于公司还没有等到租用期结束就买了下来。第二架米-26ТС也是为了类似的工作被买走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26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