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海航苏-30使用空空导弹成功拦截高速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06:36  解放军报
苏-30战机出动准备
苏-30战机出动准备

装挂导弹
装挂导弹

精心指挥
精心指挥

挟风凯旋
挟风凯旋

  仲秋,浙东某机场依然热浪袭人,一场复杂电磁环境下立体攻防演练拉开帷幕。一声令下,“海空雄鹰团”新型战机挂实弹依次起飞,直奔目标海域。半小时后,从前方指挥部传来消息,新型战机编队实射5枚新型空空导弹,全部命中目标。

  今年以来,该飞行团根据新型战机的装备性能,积极开展“红蓝”对抗、组合战术机动、超低空突击、夜间跨区机动等高难课目训练,努力锤炼部队在复杂电磁环境下的作战能力。据介绍,在这次实弹演练中,该飞行团官兵凭借过硬素质,一举攻克目标实际参数与地面预研差异大等数项战术难题,打出了某新型空空导弹最佳性能状态,并首次成功进行了空空导弹拦截高速目标课目演练。(本报特约记者 王朝武)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军 苏-3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