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航空兵新锐战机上演夜间对抗作战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 07:10  解放军报
中国海军航空兵新锐战机。
中国海军航空兵新锐战机。

  华东某机场,春寒料峭。夜幕降临,“砰!”随着一颗绿色信号弹升上夜空,海军航空兵某师“海空雄鹰团”开春首次夜航飞行训练近日拉开帷幕。

  17时51分,特级飞行员、该团所在师副师长魏文徽和大队长刘宝驾驶第一架次战鹰开始夜训。

  滑行、加力、起飞,两架战机犹如闪电般撕开夜幕。10多分钟后,笔者在塔台显示屏上看到,数架战机已在不同空域展开训练,有的在进行小半径盘旋,有的在进行攻防机动编队演练,有的进行“一对一”空战对抗,有的在对海上“敌”舰船编队进行突击……

  本报特约通讯员 王朝武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军航空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