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防长称两架阵风战机坠毁与飞机性能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 12:04  新华网
资料图:法国阵风战斗机
资料图:法国阵风战斗机

  新华网巴黎9月25日电 (记者李学梅)法国军方25日表示,24日晚间在地中海坠毁的两架“阵风”战斗机可能在飞行中发生了相撞,目前军方仍在出事海域搜寻失踪的飞行员。

  24日晚,两架正在进行测试飞行的“阵风”战斗机坠入了位于法国南部城市佩皮尼昂以东30公里的地中海,一名飞行员获救,另一人至今下落不明。

  法国海军信息与公共关系处负责人贝特朗·博诺上尉2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获救飞行员讲述了事故的经过,目前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两架飞机发生了相撞。法国国防部长埃尔韦·莫兰则在当天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事故原因仍需要进一步调查,但这应该是一起飞行中的事故,与战斗机本身无关。

  此外,法国国防部当天发表公报称,法国海军已经派出舰艇和多架直升机在现场搜寻失踪的飞行员。

  “阵风”是法国达索公司研制的最先进的超音速战斗机,由于造价昂贵,目前只有法国军队装备了这种战机。近一段时间以来,经过法国政府的努力,巴西等国已经表达了购买“阵风”的意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阵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